16877太阳集团为考研学生赋能——南京财经大学专场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南京财经大学是江苏省内经济类名校,是我院历届考研学生所青睐的心仪学校。为给考研学生赋能,满足我院学子对研招咨询的需求,了解南财考研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指导,20231023日16877太阳集团邀请南财大会计学院审计学系主任朱海涛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指导。南财大会计专硕研一学生、我院2023届毕业生杜清陪同,16877太阳集团学工办辅导员陈璐和16877太阳集团8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16877太阳集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主持。

朱海涛主任从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发展前景和招生情况五方面介绍了南财会计学院的优势。着重介绍了会计学院的优势项目--MPACC项目。同学们了解到该项目的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践项目众多、招生人数较多、招生来源多样、招生层次与我院学生较为契合等。同时给同学们讲解了复试的技巧。

此外,朱海涛主任及杜清学姐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总体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参加会计专硕初试、复试的同学提供了应试技巧,有助于同学们理性判断考研难易程度,合理定位考研目标院校,助力我院学子考研顺利上岸。

讲座活动现场

朱海涛主任宣讲指导


供稿人:赵以珂、陈璐

审核人: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