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77太阳集团入选国家级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28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3 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于20231019日在苏州隆重召开。本届会议以“协同创新 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数字经济背景下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新趋势,重点就行业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企业人力资源建设需求与痛点、物流院校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难点、人力资源业务伙伴服务创新、从业人员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议宣布,由高等教育本科院校、职业院校、行业组织、物流领域相关的企业等300多家单位共建产教融合共同体,并对共同体单位进行授牌。16877太阳集团喜获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的殊荣并领取授牌。

16877太阳集团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与共同体建设,将结合物流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政、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改革整体办学模式,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履行理事职责,加强与其他成员单位的紧密合作,积极参与共同体组织的各类活动和项目,共同推进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的发展。

产教融共同体成立

产教融共同体授牌



作者:王小波

审核人:赵彤、谢吉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