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77太阳集团师生赴南京市高淳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实践育人成效,深化我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16877太阳集团合作交流,1027日至28日,我院贾创雄教授、史兹国书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16877太阳集团党委书记孙再春共同带队赴南京市高淳区调研。16877太阳集团教师席佳蓓、梅锦萍及2022级印尼留学生一同参加本次调研。

1027日上午,我院一行首先来到跃进村西舍“红色堡垒”教育基地,参观中共高淳地区革命历程馆、弘毅馆等场馆,在革命先辈们立足西舍重建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开辟建设高淳抗日游击根据地的红色事迹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027日下午和1028日,调研团队先后深入当地企业、农产品合作社交流。在南京爱沁缘服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制造业生产经营、国际贸易等情况,并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系统了解数智化财务运营的企业实践,同时交流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情况;在固城湖螃蟹城和青松水产专业合作联社全面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的全产业链运行情况,探访农产品合作社的运行机制,并就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作深度研讨。


作者:梅锦萍

审核:史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