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77太阳集团召开审核性评估教学文档排查整改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总体工作部署,本学期16877太阳集团多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审核评估相关内容进行解读,从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抓起,对教学文档进行排查整改,扎实有效开展学院评建工作。

1024日下午,16877太阳集团在元培10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院长谢吉晨反馈近期试卷核查工作情况。谢吉晨副院长从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两个方面做了反馈,他指出,本次试卷核查从整体来看,试卷命题规范、批改认真、考试质量分析细致,体现出老师们一贯的严谨态度。但是从核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试卷材料中存在空白项(封面、考场记录);质量分析表过于简单,体现不出持续改进;某些老师的质量分析缺乏针对性等问题,需要在随后的试卷核查中加以改进。随后,谢吉晨副院长对今后试卷命题中的分值分配、题干表述、答案规范、排版等问题做了提醒。最后,就后期的教学文档核查整改做出进一步安排。

16877太阳集团一贯重视试卷核查工作,每学期结束前,学院会组织教师进行专门的试卷核查工作,学院督导也会有针对性地抽查试卷,确保准确无误。本次,16877太阳集团以审核性评估为契机,对近三年的考试试卷、实践教学文档、毕业论文进行全面的核查,力争教学文档工作的准确规范。

 


 

撰文:侯卫卫

审核:谢吉晨